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际培训
INTERNATIONAL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政府项目 > 加拿大交通部项目 > 正文加拿大交通部项目

加拿大交通部项目

项目背景:

                           加拿大交通部代表团访问联合会
    为促进中加物流领域的合作发展,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加拿大交通运输部签署物流领域里的合作协议。在此合作框架下,中加双方项目具体执行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达成中加物流高层互访活动的意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负责实施由加方政府资助的中方物流高层管理人员赴加学习交流项目。此项目的实施得到了加拿大交通运输部的资金支持。
 
外方简介:

             任豪祥副会长与Bob Armstrong会长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SCL)简况
    成立时间:1988年7月20日
    目的: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是由加拿大相关商业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的非盈利组织,我们致力于相关领域的全球及地区性问题的研究,并通过全面的教育项目为供应链管理人员提供技能培训。同时向渴望了解影响物流相关公共政策的公司提供培训和教育机会及全球物流业发展信息。协会的各个分会遍及全国,关注区域性事务和专业发展,举办研讨会以及其他活动以满足会员的具体需求。
使命:加拿大供应链及物流协会致力于通过交流与网络,教育培训,知识传播以及领导力,为广大会员服务,以此推动加拿大物流与供应链业的发展。协会聚集了来自整个行业和各个管理层面的私营业主、咨询顾问、服务业者和教师。


详细情况
 
    2009年 7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与加拿大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Mr. Bob Armstrong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本谅解备忘录是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加拿大交通部的贸易物流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框架下,促进中国和加拿大之间的贸易物流业高管学习和相互交流的项目计划。
    该项目计划每年组织互访代表团,每期20人。由加拿大供应链与物流协会负责安排代表团在加行程。访问内容包括:代表团将出席加拿大国家会议以及行业展览会;对加拿大的港口,机场,配送中心和联运设施进行访问;与物流运营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会面交流;以及寻找北美进出口贸易机会进行经贸洽谈活动。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