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2013年中职物流专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拓展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02-05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莞环众物流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拓展培训班已于2月2日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分二周进行,第一周学员在东莞学习,以国家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课程为蓝本,结合到企业现场调研活动,让学员学以致用,并编写企业物流改善建议方案,形成 20篇物流论文,最后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了物流师职业资格证书。第二周学员到台湾学习考察,以台湾职业教育发展和台湾物流业发展为主题,参访了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台湾统一超商旗下的统昶冷链物流中心、亚普达国际电商行销公司,并邀请台湾知名的物流专家和电商行销专家进行专题报告,内容精彩、新颖,让学员对物流业和电商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前沿更全面的认识。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根据无记名满意度调查统计结果,对整体培训的满意度高达96分(满分100)。

\
参访广州顶通物流中心
   \
    参访台北城市科技大学

    此次师资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学员更深入的了解了物流企业的实际运作,增强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拓展了物流教学思路,更新了教学理念,对于今后培养物流技能型人才的教学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任豪祥出席国务院召开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
下一篇:中职物流专业骨干教师职业能力拓展培训班在东莞举行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