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任豪祥出席2012年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

2012-09-10

    2012年9月5-6日,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2012年第二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杭州星都宾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委员任豪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俞步松,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文振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苏志刚,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校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李建成,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校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杨帆,上海环众物流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蓝仁昌等领导出席会议。物流行指委委员及各委员单位专业带头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承办单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俞步松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欢迎各委员单位代表来杭州参加此次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示范校建设、素质教育、校企合作和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促进物流专业发展。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委员任豪祥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大家通报了物流行指委近期的工作情况回顾总结了中职物流技能大赛、规范中职物流专业教学标准、编写2012年我国物流行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报告、制定物流企业岗位设置及能力要求标准和起草《关于促进物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方面的工作,并提请会议研究讨论物流行指委改组和设置专业委员会的方案。最后,他重点向大家通报了今年十月份将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物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部署了会议相关工作的任务分工。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充分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建立和完善物流职业教育的新机制,加快物流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委员单位积极参与和配合此次会议的相关工作。

\

    随后,上海市现代流通学校校长、物流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李建成、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助理李俊峰,分别向大家介绍了2012年“长风网杯”教师信息化大赛进展情况、《2012年中国物流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报告》编写情况及《物流企业基础岗位任职要求》标准的制定情况。

\

    会上,各位委员就物流行指委重组工作、下设专业委员会、《关于促进物流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及物流行业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分工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委员积极踊跃的建言献策,共商行指委下一步工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院物流、汽车实训基地,素质文化教育成果展示等都为各位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上一篇:全国物流行业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在合肥成功召开
下一篇:任豪祥出席第二期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物流骨干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