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新闻快讯

任豪祥出席2012年物流技能大赛国际参赛队欢迎仪式

2012-06-18

    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龙工杯”现代物流技能比赛将于6月25-29日在天津举行。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要把大赛办成国际性赛事的改革要求,扩大赛事的国际交流,提升其国际影响力,今年赛项执委会首次以邀请赛方式邀请到来自德国和英国的选手参赛。国外参赛队伍的参与将成为今年大赛的一个新亮点。
    6月16日,本届物流技能大赛国际参赛队欢迎仪式在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隆重举行。出席欢迎仪式的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职成处处长邵和平、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校长杨帆等。

\


    任豪祥表示,两支外国参赛队的到来和参与,是中国物流职业教育的创举,这标志着我国物流职业教育向发达国家学习交流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将对中国的物流职业教育向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靠拢起到积极的作用和影响。
    他表示,物流职业技能大赛是中国10000多所职业院校师生展示技能和才华的盛会,国外选手的参与,将为这样的盛会增添新的光彩。他希望通过这次中外选手的同台竞技,不仅仅加强各方的交流学习,更能促进中德、中英同行们的友谊和交往,在中德、中英物流教育领域搭建一个平台,一个桥梁。
    “此次同台竞技是一个起点,未来中德、中英在物流教育领域的合作之路将会走的更长、更远。”任豪祥说。

\


    记者了解到,为使外国选手充分了解比赛流程,更好地发挥水平,赛项执委会特邀选手于6月15日抵京,并安排选手在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接受赛前训练,熟悉比赛方案。目前,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欢迎仪式后,中、德、英三方代表在在北京市商务科技学校合影留念,任豪祥还代表中方向德国、英国代表赠送礼物。随后,大家一同前往该校叉车训练场,观看了德国选手演示比赛流程,其精湛的技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
 

\

\

上一篇: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龙工杯”现代物流技能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龙工杯”现代物流技能比赛说明会在津举行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