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系列报道之一-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各地动态

第九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2008-05-20

第九期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系列报道之一
-------“一马当先”的风采

\

    五月,我们热情澎湃地迎接了奥运圣火,心情悲痛地经受了汶川大地震。世无定势,人生无常,我们非常感谢中物联此时在杭州组织了“第九届ITC采购师师资培训班”,使我们能在这悲喜交加的非常时刻沉下心来为我们遇难的同胞哀悼,感悟生命的可贵;接受大师们的点拨,提高自己的一技之长;结交同学情,感受友情的力量。
    这三天中,“一马当先”组作为六个小组的排头兵,积极主动地发扬了和平与和谐、友谊与进步的奥运精神,响应了汶川大地震众志成城的决心,秉承了中物联倡导的“TEAM”的核心理念,分工协作、共同作战、推成出新、越挫越勇。每一天的努力与挑战,每一步的汗水与喜悦都将成为我们一生永远珍贵的记忆,是我们职业发展道路上不可缺少的阶梯。
    虽然“一马当先”组的成员相距较远,从业背景不同,岁月在大部分人的脸上写满了成熟的沧桑,但是在这里我们依然年轻,从我们身上你可以看到这个团队里的每个人都依然 保留着鲜活的个性、质朴的胸怀、良好的心态,男组员都英俊威猛、女组员都美丽大方,整个团队充满着积极向上的精气神。
    组长 陈燕燕,我们的大姐大。在她的领导下,你可以真正体会到什么叫“管理是严肃的爱”,她细心呵护组员、严格要求组员,一手拿“胡萝卜”,一手拿“大棒”,团队事无巨细一定亲力亲为,敢于承担责任;
    组员 倪明仿,在他的身上集合了当代军人果敢睿智的风采,他就象行军打仗里的政委,是大家前进的精神动力和团队里的中流砥柱;
    组员 李方俊,博学多才,在任何时候都毫不退缩,在团队里完全胜任冲锋手的职责,目前正在闭关练功,积极备战下一模块的模拟试讲。看到了吗?他目前正在享受我团队里“国宝大熊猫”的待遇,因为在他身上凝聚了“一马当先”组所有成员对他的期望与厚爱,加油!
    组员 卢立忠,为人憨厚可掬,曾经在军校里接受四年历练的他总是在背后默默关注着每一位组员,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及时为你驱赶疲劳,紧张认真地为模拟授课的伙伴掐着一分一秒,让人真切感受到他的真诚可爱;
    组员 周芳,年龄最小的组员,凭借对ITC的理解与热爱,毫无疑问成为学习过程中团队的活教材和道具,是“一马当先”组核心竞争力“创新”中的基础和保证。
    组员 林晓君,典型广东人务实低调的行事作风,不辞万里丢下公司繁忙的业务潜心求学,甘愿为团队鞍前马后,做一名勤劳快乐的通讯员,呵呵。
    “一马当先”组的六位组员每天见面都是其乐融融、笑声不断,说不尽的话、道不尽的情,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深厚的友情在这一时刻凝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们相信“一马当先”组将在紧接下来的几天培训时间里,继续发扬我们拼搏进取、“敢为天下先”、“一马当先、六马登峰”的精神和气魄,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马当先”组,好样的!加油!

“一马当先”组  通讯员  林晓君
2008年5月19日于杭州

上一篇:昆明习远--关于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开班公告
下一篇:第十次全国物流师、注册采购师、ITC统考圆满结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