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国各地区授权培训中心的声明-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各地动态

关于在全国各地区授权培训中心的声明

2006-03-10

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办公室

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办公室

 

关于在全国各地区授权培训中心的声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流化技术委员会推行的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由于其培训与考试的权威性、严格性、公正性、合理性,得到了广大考生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但在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广泛推广的过程中,一些无资质机构采取欺骗、虚假宣传等手法牟取不正当的利益,在一些地区进行非法招生、培训,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学员蒙受损失。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学员注意:报名时一定确认该机构有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的资质。若参加的是非法培训机构举办的招生培训,将无法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其正当权益将无法得到合法保护。请务必仔细查询我们网站公布的授权考试中心培训名单后,在我们授权认证的范围内选择,方可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根据目前我机构掌握的情况,广东省湛江、山东省济南等地区存在非授权单位违法招生培训现象。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办公室在此郑重声明:广东省湛江市授权培训中心为“湛江先科文化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省济南市授权培训中心为 山东济南光华燕园管理科学研究院”和“山东欧美工商管理专修学校”;四川省绵阳市授权培训中心为 西南科技大学”。务必请广大考生在http://47.103.191.18网站查询各地培训中心的真实性后选择报名参加培训。

我们将保留随时对这些假冒伪劣的违法机构采取法律诉讼、工商联合执法、消协维权等多种权利与法律手段,严厉打击这些影响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声誉的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欢迎大家对各地出现的违法情况及时进行举报。

举报信箱:jubao@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人才网

2006-3-10

上一篇:昆明习远--关于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开班公告
下一篇:陕西全国物流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开始培训报名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