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各地动态

“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武汉举行

2014-11-26

1114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开课,来自全国物流企业、制造企业及物流行业协会共计7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修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负责人,武汉市财政学校校长崔亮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教育培训部负责人向参加研修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此次研修班的背景、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增进相互了解,并对给予本次培训活动大力支持的武汉市财政学校表示感谢。
\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王刚教授、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高级政策研究员王佐教授、中物华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刘景福董事长和北京工商大学教授何明珂分别进行了《采购在现代企业中的定位》、《经济新常态与物流企业创新发展》、《供应链金融》和《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专题进行授课。专家们紧密联系现实,既有以国务院发布的《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等相关政策与物流企业的经营发展的宏观指导性政策进行详细分析解读,也有企业运作层面的前沿的理念和新技术、新方法的介绍。
培训期间,学员们到位于武昌区的中百集团生鲜物流园,考察了低温存储和配送中心,并对农产品储存、分拣、配送业务流程和“中百大厨房”中西式面点的制作生产线标准,先进的设备和人性化的管理方式等方面进行详细参观和了解。
\
多位物流企业及行业协会负责人在参加本次研修班学习之后表示,本次课程安排科学合理、知识内容丰富、具有前沿性和前瞻性,在思考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方面深受启迪,对企业及行业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引人深思。理论寓于案例中的教学,使教学更为生动,巨大的信息量让学员们直呼过瘾。学员们对研修班的举办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希望今后中物联能够多开办此类培训课程,这是为企业最好的服务,也为各地企业和行业协会管理人员搭建了一个充电、交流、探讨的平台。

上一篇:昆明习远--关于开展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注册采购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开班公告
下一篇:“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五次课程在北京举行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