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豪祥副会长与加拿大交通部代表团会晤-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任豪祥副会长与加拿大交通部代表团会晤

2008-05-20

    2008年5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培训部主任周雪松等一行与加拿大交通部代表团进行了会晤,该代表团的成员有:加拿大交通部助理副部长Kristine Burr女士、战略政策司司长Brian Bohunicky先生、太平洋门户协调事务高级政策顾问Marta Anderson女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专员金伊女士以及随行翻译。
    加拿大交通部和国家发改委目前正积极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以促进双方政府和物流企业的政策对话,在此合作框架下,任副会长与Kristine Burr女士围绕加拿大的亚太门户战略就两国的物流教育发展状况、港口和内陆物流基础设施、国际贸易中的清关效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Kristine Burr女士特别表达了对中国四川省遭受的地震灾害的深切同情,对中国政府反应迅速和开放的态度表示钦佩和赞赏,她认为这将令外国投资者对中国的信心更加十足。
    周雪松同志与Brian Bohunicky先生对未来中加物流代表团互访的培训项目进行了细节性磋商,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将代表国家发改委成为该项目的中方执行方,加拿大供应链和物流协会将代表加拿大交通部作为该项目的加方执行方。双方重点就培训内容进行了磋商,并一致认为项目的实施不但可以增进两国在物流领域里的了解,加强政府间对话,还能给企业创造商机,是一项颇具实用意义的工作。
    最后,任副会长就今年年底的中国物流年会和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向加方发出了邀请,欢迎加拿大物流业代表和专家积极参会,会议持续了2个小时,在热烈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任豪祥副会长出席投资加拿大会议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