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豪祥副会长出席投资加拿大会议-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任豪祥副会长出席投资加拿大会议

2008-05-20

    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应加拿大使馆的邀请出席“投资加拿大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拿大财富等待发掘--绝不仅仅是能源、矿产和林业”。加拿大驻华大使罗岚先生到会致开幕词,商务部美洲大洋州司副司长金旭先生、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张迎新女士分别介绍了中加贸易和投资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并鼓励国内企业家到加拿大投资。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投资局局长马里奥圣马力先生、加拿大交通部战略政策司司长布莱恩博航尼凯先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使参赞柯马克先生、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宋毅军先生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有限公司北京分行行长幸公杰分别就各自的领域介绍了加拿大的投资优势。

\

加拿大驻华大使罗岚先生到会致开幕词

\

商务部美洲大洋州司副司长金旭先生

\

加拿大外交和国际贸易部投资局局长马里奥圣马力先生

\

加拿大交通部战略政策司司长布莱恩• 博航尼凯先生

    首先,加拿大经济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加拿大拥有世界一流的工商业能力, 数十年的经济持续发展和七大国中制造就业机会最多的国家。毫不奇怪, 经济学人信息部将加拿大评为2008-2012年七国集团中最适宜投资和商业的国家。
    其次,加拿大投资环境富有活力,并对投资人十分友好,加拿大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是全球贸易和投资。吸引投资者到加拿大投资的优势还有:具有竞争力的公司所得税率,政府鼓励创新,对高科技产品和工艺的研发费用可抵扣税收。而且,加拿大更是投资者通向利润丰厚的北美和其他市场的跳板。
    再次,加拿大鼓励创新,近几十年来,加拿大人不断发现和突破新的技术推动全球进步。 他们包括黑莓电话、治疗糖尿病的胰岛素、心脏起搏器、遥控机械手CanadaArm 和太空组装双臂机器人DEXTRE等产品具有领先优势。
    第四,具有良好的商业和制造能力,在如今的知识经济时代,高技能的人才经常是改变投资地点的决定原因。 精密制造和精确的质量控制依赖于认真、积极、受过良好教育和掌握高级技能的劳动力,这正是加拿大可以提供的。

\

任豪祥副会长与加拿大交通部战略政策司司长布莱恩• 博航尼凯先生交谈

    会议期间任豪祥副会长与加拿大交通部战略政策司司长布莱恩博航尼凯先生会面,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交换了意见。

\

任豪祥副会长与会议主持人大山合影

\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