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S项目第五批赴日研修学员回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AOTS项目第五批赴日研修学员回国

2005-02-23

2月4日,AOTS项目第五批赴日参加“物流与采购管理研修”课程的学员结束了为期21天的研修考察,顺利回国。
第五批赴日研修学员于2005年元月13日到达日本海外技术研修者协会(以下简称AOTS)横滨研修中心,共有14人,主要来自国内知名物流企业、院校等单位。
此次研修由忍田和良教授、河村辉夫常务理事等日本著名专家担任讲师。研修期间,专家结合实际案例系统介绍了物流和采购管理的理论,及日本、欧美物流系统特征和发展现状。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丰田L&F客户中心、佐川物流服务株式会社大井佐川流通中心、株式会社住友仓库厚木营业所、日本货物铁道株式会社东京货物终端站、千趣物流株式会社中部商品中心、丰田汽车株式会社堤工厂、株式会社大福日新馆、株式会社菱食关东物流业务所等八家企业。通过理论讲解、参观考察和讲师与学员的互动交流,使学员短期内在物流与采购管理能力方面有实质性的提高。
回国后,学员们对在日期间AOTS提供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以及生动直观的授课方式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学员们也都完成了预期考察任务,并作了详细的考察报告。研修结束后,AOTS仍将继续与学员联系跟踪,并对学员工作中的问题给予指导和帮助。
AOTS项目是由日本政府资助、AOTS主办的旨在通过推进技术合作、促进发展中国家的产业化发展的一个赴日研修培训项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为国内的组织承办单位,主要负责研修学员的选拔、报名、组织等工作。以后该项目每年都将分几批进行,目前第六批研修学员也已到达日本开始研修学习。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最后一页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