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师考试工作会召开-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物流师考试工作会召开

2005-04-20

\

二〇〇五年春季物流师考试工作会于四月十五日在河南郑州市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即将于五月十五日举行的物流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进行部署。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任豪祥副秘书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物流师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联合会在物流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针对本次考试,任秘书长在以下几方面重点强调:

1、各考试中心必须按时上报考生汇总名单;

2、严格审核考生资格,对不符合条件的人员,不予以报名;

3、考场设置统一规范(指引路牌、悬挂横幅、张贴考场纪律、制定应急预案、按要求摆放桌椅、做好服务、安全工作等);

4、参与培训的教师一律不得作为监考人员;

5、考试中再次审核考生资格,防止替考。

周雪松副主任、陈梅君教授也对考试规定和监考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和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考试中心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领导挂帅,按照认证管理办法和考试统一要求,分工明确,职责分明,圆满完成考试工作。

 

〇〇五年四月二十日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任豪祥副秘书长考察北京福田物流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