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豪祥副会长会见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院长-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任豪祥副会长会见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院长

2009-08-25

    2009年8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院长John Wilson等一行三人。会谈中,任豪祥副会长向英方代表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相关职能,以及目前开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基本情况。

\

任豪祥副会长会见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院长

    John Wilson教授表示,开展国际合作是英国索尔福德大学商学院的重要战略之一,其中该战略的重点是与中国开展合作,并计划在中国建立科研中心,索尔福德大学今后将积极参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及教指委的各项活动,加强双方国际交流与合作。
    此外, John Wilson教授还参加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指委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并在“物流学科建设”分论坛上做了主题发言。   
    John Wilson教授向我会及任豪祥副会长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推动中英两国的物流教育合作。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任豪祥与加拿大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参观考察顺丰速运集团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