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豪祥出席国务院召开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任豪祥出席国务院召开的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

2015-06-02

61日,国务院在京召开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任豪祥副会长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 
会上刘延东副总理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化改革、创新模式、完善政策,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促进大众创新创业和国家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任豪祥副会长代表行业重点介绍了近年我国物流人才培养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我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出几点建议。他希望政府加大对职业教育的扶持力度,继续增加政策和资金投入,尤其对行业企业,要明确其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地位和作用,用多种方式激励企业参与职业教育,鼓励支持行业进行各类改革试点,提高一线技能型岗位人员的待遇和社会地位,改变人们对职业教育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投身到职业教育中来。

上一篇:第二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三次课程在南京举行
下一篇:光明日报:应建立物流行业人才标准体系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