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代表团与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代表团与我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08-06-20

    2008年6月20日上午,我会副会长任豪祥、国际合作部主任孙蕾等在会议室接待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北部代表团,该代表团的成员有:乔治王子市的市长Colin Kinsley先生、鲁伯特王子市的市长Herb Pond先生、西北走廊发展公司的主席Don Zurowski先生、乔治王子市机场管理局的机场总经理 Stieg Hoeg先生、乔治王子市机场管理局的航空服务经理Todd Doherty先生、乔治王子市促动经济发展机构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im McEwan先生、乔治王子市促动经济发展机构的经济发展副总裁Katherine Scouten女士。

\

    会议伊始,任豪祥副会长向代表团介绍了中国的物流发展现状、中国政府在物流方面出台的一些政策,并就联合会的工作职能以及在中国物流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全面介绍。加方对中国政府对物流发展的重视以及近年来中国在物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Herb Pond市长和Colin Kinsley市长介绍了亚太门户战略的最新进展,并对该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鲁伯特王子港和乔治王子市机场的扩建进展和作用进行了重点阐述。

\

    会议中,中加双方就加强物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加方希望借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平台,将亚太门户战略传达给CFLP庞大的会员群体,使会员企业更加了解该战略所带来的巨大商机。任豪祥副会长表示将通过CFLP下属的网络、杂志、报纸等丰富的媒体资源对亚太门户战略进行全面宣传和跟踪报道,并且邀请加拿大政府或企业组团参加于今年年底由我会举办的国际性物流学术研讨会和物流企业家年会,使两国政府官员和企业人员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最后,双方就亚太门户战略的宣传以及中加物流高层互访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孙蕾主任和Tim McEwan总裁将作为未来项目实施的代表。

\

    会议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和现代物流报两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报道。

\

上一篇: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新当选会长讲话
下一篇:教育部增补任豪祥副会长为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