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答疑及调研等相关事宜的通知-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关于“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答疑及调研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2-12-06

各有关高校:
    “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报名已经结束,现将答疑、调研及案例上传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答疑
    1.提问
    请各参赛队登录大赛系统并在系统中进行提问,此方式为各参赛队唯一有效提问途径,组委会不接受电话、传真、邮件、微博等其他方式的提问。
    2.答疑
    组委会通过系统收集问题后转交给企业和相关专家进行解答,问题及回复将在大赛官网公布。
    二、调研
    1.调研地点
    上海,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
    2.调研申请
    需要到案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的参赛队,请登录大赛系统提交调研申请,申请内容必须包括调研人数、相关案例、调研清单、调研了解重点等信息,此方式为各参赛队唯一有效申请途径,组委会不接受电话、传真、邮件、微博等其他方式的申请。申请截止时间为2013年2月6日24时。
    3.调研安排
    组委会汇总调研申请后,与案例企业协商制定实际调研安排,并通知参赛队到案例企业进行调研。调研产生的费用由各参赛学校自行承担,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
    1. 本次大赛开设了新浪官方微博(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http://weibo.com/3129931373),敬请关注。
    2. 请各参赛队严格按大赛文件规定的时间和要求进行后续工作,避免上传信息不规范、上传逾期等问题。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五日

 

上一篇:广州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招生简章
下一篇:任豪祥出席南方物流研究院成立大会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