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黎明在京会见德国GIZ执行总裁鲍斯特-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何黎明在京会见德国GIZ执行总裁鲍斯特

2011-10-24

何黎明在京会见德国GIZ执行总裁鲍斯特
双方共同庆祝CFLP和GIZ合作五周年

    10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德国GIZ执行总裁鲍斯特(Sebastian Paust)一行。

\

    何黎明首先对德方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中德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德国GIZ合作五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功举办了17期中德合作欧洲物流和采购高级研修团,共有400多位物流企业高管和校长参加了境外培训,这一合作项目已经成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领域境外研修的品牌项目,学员满意度高达98%。
    GIZ(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原InWEnt)是德国从事国际性人力资源开发的著名机构之一,近30年来一直与中国政府保持着密切的联系。2007年,GIZ与联合会签署了中德长期性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中国物流与采购人才培养战略合作项目。2010年11月,双方合作又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联合会与德国国际合作协会签署了“绿色物流园区/货运中心合作协议”,确定每年在两国定期召开双边工作会议,组织两国物流园区领域的专家和企业开展合作研究,共同推动我国物流园区健康发展。今年7月,中方工作会议已在西安落幕,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德方工作会议已定于12月5~12日在德国召开。此外,双方还商定每年安排一位青年专家赴德进修。
    德国GIZ执行总裁鲍斯特首先对出席此次庆祝活动表示感谢,并热情赞扬了联合会及其工作人员为这一项目所做的大量工作和重要贡献。他表示,德国在物流方面具有世界领先地位,有责任、有义务更好地深化合作,加强战略协作,在帮助中国企业在物流、采购和供应链领域方面的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此次庆祝“CFLP和GIZ合作五周年”的活动上,主宾双方还共同畅想了未来合作的美好前景,并就国际物流业发展趋势、中国物流业政策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参加这次庆祝活动的还有往期赴德研修的学员代表,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赴德研修不仅拓宽了视野,学习到了德国同行的成功经验,还把先进的理念带回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中国物流业的发展贡献着力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陪同会见。

\

上一篇:何黎明当选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下一篇:“中国职业教育与物流行业发展对话活动”圆满成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