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运杯”决赛圈同学看过来!30个中国外运实习名额等你来拿,直接走上人生巅峰~!-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中国外运杯”决赛圈同学看过来!30个中国外运实习名额等你来拿,直接走上人生巅峰~!

2022-04-12

 

图片

    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作为我国集海、陆、空货运、仓储码头服务、快递、船务代理及货运代理业务为一体的物流行业领军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通过参与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专业型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协调发展。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推动高校物流人才培养, 2020年中国外运冠名支持了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4月22-25日,本次大赛决赛将在北京举行现场答辩及颁奖典礼。
    为鼓励在赛事中表现突出的物流人才,中国外运将为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大三、大四参赛选手发放30个校园招聘“直通卡”,具体规则如下:
一、“直通卡”有效时间
2021年4月至2022年4月
二、直通规则
    对于荣获“最具企业价值奖”或大赛一等奖,且排名靠前的团队中的大三、大四选手,按顺序择优授予前30名选手直通资格。
三、直通权益
    直通计划分为实习和就业两个阶段,学生将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知识的学习和经验的积累,逐步提升就业能力。
    获得“直通卡”的参赛选手在毕业前可获得中国外运实习机会,在校园招聘过程中,将直接进入终面环节,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中国外运期待各位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上一篇:关于推荐202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流相关赛项专家、裁判员、监督仲裁员的通知
下一篇:任豪祥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