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采购、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2021年上半年采购、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22-04-12

 

5月22-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1年上半年采购、物流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首次采用线上报名及线下集中计算机考试形式,并在全国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时举行。

图片

次考试前两周,正值国内部分省市疫情突发期,中物联领导高度重视相关情况,要求本次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并且启动线上考场,对疫情突发城市营口、沈阳、合肥及有密切接触的考生由线下集中考试,改为线上远程考试,并抽调专人进行线上监考,既确保了考生的利益,也保证了疫情期间考生的安全。

 

图片

 

考试期间,各省考试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码及健康码审核,确认考生信息,组织规范,保密措施到位,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后勤保障有力,考生状态良好。

图片

本次考试得到了各地考试中心、培训中心、技术支持单位和广大考生的积极配合,克服了各种困难,确保线上线下考试稳定有序开展。考试成绩将于6月24日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报名机构或登陆中国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http://www.clpp.org.cn/)进行查询。

图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肩负服务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为了充分发挥行业组织在人才培养工作中的职责,有效提高我国物流、采购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与管理水平,满足国内市场对各类物流、采购人才的需求,依托中物联物流职业能力、知识组织体系和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知识体系开展了物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该认证已通过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全球标准认证,取得物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证书的学员可申请获得由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颁发的全球标准认证证书。

 

图片


上一篇: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郭肇明接受中国教育电视台采访解读职教物流专业目录调整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