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单位|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支持单位|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

2022-04-14

 

 
公司简介

易木科技(EMOO)是一家专注于教育平台建设的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公司由多名企业咨询顾问和院校资深教授于2015年初创立,立志为校企提供精品教育软件及解决方案。

当“互联网+”的热潮席卷整个社会,易木科技作为一家专注于教育培训领域的企业,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方式,依托十多年行业软件开发经验构建教育培训云平台,为教育插上腾飞的翅膀。

教育的目的是服务于社会的发展,易木科技作为校企传承的桥梁,我们将企业的实践成果应用于教学、将高校的研究成果实践于企业,促进校企的交流与合作,为专业知识的沉淀与发展提供支持。

 
助力供应链人才培养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是党中央首次提出现代供应链概念,标志着“现代供应链” 发展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产业转型与市场进程的加快,未来几年我国将面临较大的供应链人才缺口,因此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势在必行。

易木科技在持续服务企业的过程中明确供应链人才的能力需求,并以此为目标形成教学过程中的供应链人才供给标准,进而通过大赛检验院校人才培养成果,最终形成“企业需求”、“教学供给”、“大赛检验”三位一体的供应链人才培养模式,循环校准供应链人才培养的标准和质量,为供应链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图片

 
专注供应链产品研发

教学过程中理论与实践需要紧密结合,期望通过基于真实企业案例的业务操作进一步深入理解理论知识,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团队协作、归纳总结和实践应用等方面的能力,使课堂能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离不开优秀的教学辅助产品的支持。

易木科技依据供应链人才培养目标,依托十多年供应链企业信息化软件研发经验,精心打造并成功上线了“指尖课堂”、“课堂实训”、“沙盘模拟”三个系列十多套产品,助力供应链教学与培训。

图片

易木科技专注于供应链的人才培养和产品研发,为配合供应链管理(运营)专业的建设,将针对《供应链风险控制》、《供应链成本管理》、《供应链服务》、《供应链数据分析》、《供应链规划与设计》等专业核心课程,陆续推出适合教学与培训的产品,敬请期待。


上一篇:11个物流专业入选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结果的公示名单
下一篇:会议议程|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