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上海海事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

2022-04-19

 

 
 

 

第十四届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从2021年8月7日开始,8月29日结束。十四年来,秉承公益、免费、开放的原则,邀请学者与实践者分享研究成果,为物流学子提供学习资源和交流机会。通过校际校企互动,开阔视野,培养物流创新、学术研究与综合实践能力。

 
 

本次暑期学校的主题为“疫情防控与物流创新”。暑期学校邀请了36位来自研究机构、企业、高校的专家学者,分享了36场学术报告。六百余名注册学员来自于一百零八个高校与企业的,合计超过四千余名师生和物流同行参与暑期学校的讲座和交流。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多位委员,青年工作组的组长和多位副组长与青年学者,都为暑期学校贡献了精彩的讲座。

 

参与此次暑期学校的很多同学和老师们,留下了一些赞许和关切,也留下了很多期望。
物流暑期学校的教学实力异常雄厚,邀请的主讲人皆为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积极打造一流高水平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服务研究生的科学研究和学术发展。

 

在十四届上海市研究生物流暑期学校学习期间,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充实,我的学习上更多了一份方向感。聚是一团火,散若满天星,感谢老师、同学们的一路陪伴,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虽然是主要面向学生的暑期学校,但是我作为一名高职教师,希望暑期能搭建一个平台,比如提供一些针对教师群体的研讨,包括教学,科研那就更好了。因为确实在物流方面,在普通高校,很难接触到这么多的优秀教授和专家。

 

我觉得本期暑期学校的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让我认识到了一些卓越的企业家和一些资深的教授、学者,初步了解到了物流领域的部分前沿知识,扩宽了作为一名准研究生的视野,让我对今后的学习和研究也更加有所期待!

根据暑期学校出勤记录和问答互动情况,评选了十名优秀学员。为参与超过23场讲座的五百余名师生或同行颁发了结业证书。
 

请继续关注2022年第十五届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

附件1:2021年系列讲座

附件2:十四届物流研究生暑期学校历年主题


上一篇:助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首届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线上培训即将开始
下一篇:关于首届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职业能力竞赛的补充通知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