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物联赴西藏日喀则开展对口支援活动顺利完成-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中物联赴西藏日喀则开展对口支援活动顺利完成

2022-04-20

 

        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在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顺利完成,本次活动是落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口支援西藏、新疆的工作要求,也是配合教育部职教所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的工作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北京中物联物流管理1+X核心导师陈雄寅、贾铁刚两位专家专程赴西藏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支教工作,教育培训部创新与研发中心主任黄颖教授通过远程完成在线授课。
 
       本次活动围绕物流专业建设、1+X试点、师资培训、技能大赛等多个主题,通过培训、研讨、座谈等多种方式对物流专业教材开发与课程设置、1+X标准与培训大纲解读、教材与考点串讲、技能大赛训练,双师型教师培训等多个内容进行全面交流,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财经商贸部7名教师、30多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三位专家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的专业功底、精彩的教学指导,得到了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参训师生积极投入、认真实践、积极讨论,按照要求顺利完成了相关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为西藏中职学校发展规划、专业结构调整和设置、教师队伍特别是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针对性的帮扶,今后中物联还将继续推动援藏、援疆工作,为推动西部地区物流教育发展继续努力。

上一篇:任豪祥:数字化升级与绿色化转型——供应链的融合发展之路
下一篇: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