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肇明会见广州市驻京办副主任王恒芳一行-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要闻

郭肇明会见广州市驻京办副主任王恒芳一行

2022-04-20

 

2022年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广州市驻京办副主任王恒芳一行。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

郭肇明首先对王恒芳一行到访中物联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及中物联在统计、标准、人才培养、外事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连接生产、分配、流通和消费,是打通供应链、协调产业链、创造价值链,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保障。广州是国内有着非常雄厚经济底蕴的省会城市,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希望通过双方共同推进,下一步可以加强与广州市政府、企业及院校的合作,为推进地方物流事业发展提供服务。

王恒芳介绍了广州市驻京办的主要工作及业务发展思路,他表示,近年来广州市驻京办持续强化服务职能,发展对外联络,积极主动创新作为,助力广州市经济发展。他希望与中物联共同探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加强在汽车物流、物流教育、行业展会等领域的合作,为广州市物流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广州市驻京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上一篇:关于举办2022年供应链运营1+X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及师资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下一篇:2022年中物联师资培训项目计划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