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下半年全国考试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2007年下半年全国考试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2007-09-26

9月14—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在重庆召开了2007年下半年全国考试工作会议。来自全国29家考试中心的33名代表,以及培训部周雪松主任、靖安奇副主任、陈梅君教授参加了会议。

\


    会议主要内容是布置2007年下半年全国物流师、注册采购师和ITC考试的有关组织工作。会上,培训部主任周雪松介绍了联合会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培训部的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考试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如下:
    各考试中心要对考试给予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严谨、细致的考试组织工作对整个认证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物流师、采购师和ITC认证已经在社会上受 到广泛关注,影响越来越大,认可程度也越来越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工作要更加规范。一是要对试卷进行严格保管,特别是在试卷交接的各个环节制定详细的 保密、安全措施,责任到人,绝不允许出现泄密事故。一旦有考试中心因工作疏忽给考试工作造成严重后果,将撤消其考试中心资格。二是严格按照标准审核考生资 格,对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坚决不允许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以维护认证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


    培训部靖安奇副主任在会上介绍了两个教指委近一段时间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就在大学中开设采购专业课程如何与注册采购师认证结合,学生如何参加注册采购师的考试作了重点说明,受到代表们的高度关注。
    陈梅君教授对考试从报名到监考,以至考后试卷返回的各个细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考试中心一定要做到领导重视,精心准备、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下半年的物流师、注册采购师和ITC的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与会代表表示回去后将会议情况向领导汇报,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

上一篇:关于开展全国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物流员智能化考试的通知
下一篇:2007年高级物流师证书开放网络查询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