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违规培训中心的处罚通告-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关于对违规培训中心的处罚通告

2006-09-18

关于对违规培训中心的处罚通告

 

近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陆续接到陕西西安地区部分培训中心和考生反映,陕西省某家培训中心在进行物流师招生工作中存在违规招生、夸大培训效果、欺骗学员、恶意竞价、跨地域经营等一系列严重问题,更为恶劣的是,该中心居然宣称其培训教师是出题老师,误导培训学员,严重损害了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六统一”和“考培分离”的原则和声誉,给当地物流师培训认证市场造成了混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过缜密调查、核实,确认该培训中心上述违规事实。为维护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的声誉,保护其他培训中心的正当权益,本着对社会和广大考生负责的态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取消该公司2006年下半年进行物流师培训的资格。希望该中心能够借此吸取教训,认真反思,今后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组织招生和进行培训。如果再发生类似问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取消对该中心的授权,坚决维护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的权威性和培训市场的规范性。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再次重申,我机构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是按照国家标准形成的,有严格的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所有流程都有执行、确认、监督人员,各个环节有其独立性并环环相扣,因此绝不可能有任何“照顾、走后门”等情况的发生。请广大学员对某些培训中心的“保证通过、有分配名额”等虚假宣传,提高警惕,认真核实。对任何违反操作规程的培训机构一旦查实,我们会视情节对其进行处罚。因此请不符合考试报名规定的学员不要心存侥幸。如果对考试报名有任何疑问,请咨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或其授权的31家考试中心。考生盲目相信并选择虚假宣传的培训中心,一旦发生违规情况无法取得考试资格,将不能受到我机构的保护,也无法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对于在开展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过程中出现的害群之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态度始终非常坚决,发现一家,处理一家。请所有授权培训中心和违法假冒培训机构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进行违规操作。对于给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造成严重损害的单位,一旦查实,联合会将联合公安、工商、税务、消费者协会等相关部门一起追究其所有的民事和法律责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部

二〇〇六年九月十八日

上一篇:2007年下半年全国考试工作会议在重庆召开
下一篇:2006年度秋季报名考试时间公告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