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二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在合肥召开-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二〇一二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在合肥召开

2012-06-01

    为了巩固物流师、采购师(ITC)培训及认证成果,规范认证工作健康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于2012年5月2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了2012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议。这是自2009年厦门会议后又一次召开的全国认证工作会。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物流师、采购师(ITC)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和考试中心近200人参加会议。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任豪祥在讲话中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我国物流培训与教育领域中发生的重大变化。他指出: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培训认证市场也在发生着积极的变化,由政府主导向行业主导转变的培训认证运作和管理模式已成为发展趋势。物流培训认证工作的内外部环境都在朝着行业主导的方向转变,中国物流人才培训市场经过高峰发展走入平稳发展的阶段。
    在讲话中,任豪祥用数据分析了近年来物流师,采购师,ITC职业资格认证工作的发展态势。同时,他也指出了目前培训认证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能够通过中物联及各培训、考试中心的共同努力,解决问题,还培训认证工作一片净土,把我国物流、采购职业资格认证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他也对下一阶段的培训认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教育培训部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下阶段在培训认证工作将实施的一系列改革措施。
    三年来在培训认证工作中涌现了一批树立了品牌形象、勇于开拓、注重培训质量,操作规范并形成了一定市场知名度的专业培训中心,以及严格按考试流程要求组织考试,维护认证品牌的考试中心。大会对其中业绩突出的15家优秀培训中心和5家考试中心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全国物流、采购培训认证工作是一个新起点,将起到一个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将必有力地推动物流、采购培训认证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迈进。

                                

上一篇: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和采购师资格认证培训教师资格管理办法
下一篇:中物联举办首期物流企业总裁暨高级物流师颁证仪式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