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ITC师资培训班在京召开-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认证培训
Authentication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及动态 > 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第十六届ITC师资培训班在京召开

2017-12-07

12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承办的第16届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华侨大厦正式开班。此次师资培训班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成员报名参加。

莅临开班仪式的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主任周雪松等。本届师资班邀请到四位ITC项目中国区核心专家,分别是史文月、宋栎楠、唐长虹、刘荔。

任豪祥副会长对60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任豪祥介绍了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认证与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分析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政策导向,并对参加本次师资培训的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郭肇明主任在开班仪式上,结合前沿概念,探讨了采购与供应链在新时代的发展特点和重要地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 郭肇明

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娜详细阐述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国际、国内认证的具体情况与未来展望。

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 李娜

接下来,在四天的培训当中,四位ITC项目核心专家将陆续出场,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传道授业。史文月老师以专题形式结合时代发展特点,阐述智慧时代下供应链发展遇到的机遇与挑战,并在另一时间段深入剖析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知识点。宋栎楠老师就ITC供应链管理的全部知识体系做框架梳理,明确各个模块间的关系与连接,拔高大家对ITC的认知程度;随后将通过中小企业供应链管理模块,解读供应链时代中国的中小企业发展之路。唐长虹老师则从教学的角度,来探讨ITC体系。刘荔老师将结合ITC项目,在教学法方面给出专业的指导。

在师资班最后一天,全体师资代表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成果展示。包括教学设计展示和模拟授课展示。所有的展示活动都将得到核心专家们的专业点评与指导,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与授课能力。

本届师资班将有怎样精彩的课程与丰硕的成果,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篇:关于公布二〇一八年度采购、物流及ITC 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六届ITC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