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举办-物流与采购教育认证网

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业务平台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研修班新闻 > 正文研修班新闻

全国高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举办

2017-07-25

7月25日,全国高等院校物流骨干教师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开班。此次研修班为期3天,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有来自全国47所院校的70名物流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修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在研修班致辞,他强调本次研修班对提高高校采购与供应链师资教学能力,推动高等教育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也对物流骨干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他们在本次研修班中收获知识和友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郭肇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娜介绍了联合国ITC国际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项目的发展概况,并对本次研修班的教学组织中的实战、互动、挑战和创新性做了系统介绍了。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国际项目办公室副主任李娜

中物联ITC供应链管理项目核心专家刘荔为参加研修的老师们深度讲解了本期研修亮点——ITC模拟授课的具体说明。

中物联ITC供应链管理项目核心专家刘荔

中物联ITC供应链管理项目核心专家唐长虹、宋栎楠、刘荔将在为期三天的研修中,结合企业案例全面讲解联合国ITC采购与供应链管理(MLS-SCM)知识体系中12个核心模块的精髓内容,并应用ITC教学方法指导研修学员用模拟授课竞赛的方式进行成果展示。

中物联ITC供应链管理项目核心专家唐长虹

全体合影

上一篇:“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合肥成功举办
下一篇: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供应链金融高级研修班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