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您好!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企业家研修班
SEMINAR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第二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三次课程在南京举行

2015-12-17

\
        2015年12月12-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主办的第二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三次课程在南京成功举办。
\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中国盛和塾成员、稻盛哲学“能量坊”模式创建者关彬老师,为学员进行题为《稻盛和夫的卓越领导力》的授课。关彬老师有超过20年的世界500强集团高管经历,以卓越级企业传习师为鸿志,专注于企业经营哲学的研究与实践。关教授在本次课程中不仅仅讲述了稻盛和夫哲学和稻盛和夫领导力在中国企业的运用,同时,还对于各位总裁学员的自修提出了良好建议,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
      为让企业家们了解、适应中国经济新环境,本次研修班还有幸邀请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高级顾问、清华大学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顾问史文月老师,以《新生代环境对供应链的影响》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史老师就学员们关心的互联网+、物联网、工业4.0、大数据等新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还讲述在新生代下传统供应链面临的困难以及发展趋势、如何发展供应链金融服务等问题。课程内容贴近企业,激发了学员的讨论热情,老师、学员各抒己见,收获良多。
      课后,学员间就课程内容和企业所在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度交流、资源对接,成功打造了一个能够提高领导能力,丰富专业知识,扩大业务视野,建立人脉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

上一篇:第二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五次课程在长沙举行
下一篇:第二期“物流企业家高级研修班”第二次课程在天津举行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