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工作顺利结束

2015-09-17

各参赛队:

“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调研工作已于2013年3月5日结束。本次调研共涉及107支参赛队。鉴于人数众多,为保证接待效果,调研分为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调研安排在2月28日-3月5日进行,第二批次调研安排在3月4日-3月5日进行。

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对本次调研给予了极大支持,在调研环节设置方面,充分考虑各参赛队设计方案侧重点的不同,除了安排企业整体情况介绍、物流可视化系统参观之外,还安排了两条调研陆路线共参赛队选择。第一条路线从江浦路总部出发,途径上海通用金桥VDC、海通码头,最后回到总部,供对整车、口岸有兴趣的参赛队选择。第二条路线从江浦路总部出发,途径上海大众安亭VDC、上海大众零部件入厂仓库、上海大众零部件售后仓库,最后回到总部,供对零部件感兴趣的参赛队选择。

调研第二天,针对两条路线安排座谈答疑。为保证调研的顺利开展,安吉公司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公司安排高层领导亲自为参赛队介绍企业情况和答疑,为调研队免费提供午餐,免费提供调研参观的车辆。

参加调研的参赛队纷纷表示本次调研的收获很大,企业的接待工作安排的很好,并在大赛官方微博展示调研的照片,对企业表示感谢!
 



上一篇:关于公布“郑明杯”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