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 > 正文新闻公告

关于参赛队风采展示和“我就喜欢这支队”投票的几点说明

2016-02-26



各参赛队:
      首先,感谢大家对大赛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以下关于“我就喜欢这支队”的参赛队风采展示和投票活动做几点说明:

1、投票活动及票数的多少与最终的物流设计大赛参赛成绩无关

2、关于资料的收集和展示
      目前教育部大学生在线上大赛专区http://special.univs.cn/service/zhengming/和大赛官网http://wlsjds.clpp.org.cn/上的各队资料是基于大家报名时提供的资料整理出来的。由于有的队发过来的只有照片无介绍或只有文字介绍没有照片,这种类型的就都没有上传。下周一后仍未登上的队可以再补充资料(发送到邮箱364942978@qq.com),不要直接上传到大学生在线,易造成重复。除了各队基本的介绍资料,我们希望各队还能够把参赛的过程和花絮记录下来积极上传,毕业后回顾也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参赛花絮等通讯材料的上传可直接上传至大学生在线后台,请参见大赛官网和群文件中的《关于加强大赛宣传工作的通知》。

3、关于投票地址
     投票活动的只设置在大学生在线上,大赛官网上没有设置。所以参赛队资料我们会发在两个网站,但投票只在大学生在线的大赛专区。

4、关于投票时间
    
由于许多参赛队提供的照片不符合上传规格,需要一个一个地修改,而编辑老师人手有限,所以目前还未全部上传,下周一前应能完成。请耐心等待。投票一直持续到4月份决赛。

5、关于奖项设置
   
我们最初在本次大赛只增设了优秀通讯员奖,鼓励大家将自己珍贵的参赛瞬间和身影记录下来并上传。由于进入决赛的只有60只队伍,对于500多支同样付出心血和热情参赛的同学,我们也希望能够对更多同学的积极参与给予感谢和鼓励,也给你留下完美的回忆。为此我们针对所有参赛队增设了青春风采奖(奖项名称待定,大家也可以给我们更好的提议,能够足以表达我们的心意和你们向上的精神)。青春风采奖和优秀通讯员奖是增设奖,与大赛决赛阶段原本已经设置的针对学校和老师的最佳组织奖并不重复。


 
                                                                            “郑明杯”第五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6年2月25日

上一篇: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流赛项说明会在天津顺利召开
下一篇:关于举行“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通知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