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四届 > 正文第四届

重庆科技学院11路队

2015-09-17

团队简介

一、11路队成员简介

指导老师:

曹俊,男(1975-),湖北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英国女王大学访问学者。物流管理系主任。承担《现代企业管理概论》、《物流运筹学》、《供应链管理》等本科主干课程的教学。

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闭环供应链管理等。在国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目前,正在主持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主研省部级项目2项。 近年来,主持完成的省部级项目6项。

2010年指导的学生在全国ERP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指导的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得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获得重庆赛区三等奖。

队长:

余海跃,男,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在读本科生。主要负责团队的协调以及对软件应用。

队员:

陈素,女,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在读本科生。主要负责于专业知识及文字整合。

翁丽娟,女,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大三在读本科生。主要负责于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陈超,女,重庆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在读本科生。主要负责于专业知识及文字整合。

李晓飞,男,重庆科技学院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大二在读本科生。主要负责于模型建立。

二、参赛口号

“一路坚持,一路完善”

三、参赛目标

通过此次比赛,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争取获得圆满结果。

 

上一篇:中山大学Five Forces团队简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