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四届 > 正文第四届

中山大学Five Forces队

2015-09-17

参赛队介绍

学校 中山大学 学院 岭南(大学)学院 专业 物流管理

FiveForces

团队口号:五力创造无限可能

团队目标:团队目标:在过程中学习,在学习中创造,在创造中成长

领队简介:

宋海清 教授  男 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 物流工程与管理系系主任

教育背景:

•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系(2000年9月―2005年1月)

•理学学士: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系(1996年9月―2000年6月)

•管理学学士: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系(1998年9月―2000年6月)

国家级项目:

•“碳排放成本影响下企业产能规划决策研究”,国家自科基金,2012年-2015年,主持

•“发货人和运输公司之间运输服务采购新方法论的研究”国家自科NSFC-香港RGC联合资助项目,2012年-2014年,Co-Investigator等

队员简介:



刘学锋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我是刘学锋,就读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今年大三。本人积极乐观,开朗自信,喜欢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也在一些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本人认真好学,用功念书,做好学生的本分,也曾获得过学校的奖学金。不断地超越是我的方向,在前进地路上我会尽心尽力尽意。

马育锐

大四 物流管理专业

就读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开朗、认真,动手能力强,有合作意识。善于观察,并且能够用课本知识来解释现实。在系统地学习了物流管理的相关知识后,希望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这次大赛是我不可多得的机会。

吉晶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男,20岁,就读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0级物流管理专业,爱美食,爱远足,爱广州。参加这次比赛是想能有一个机会,体验真实世界的真实案例,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实际的问题,在其中付出努力,收获快乐。

张君砚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张君砚,一个来自北方活泼开朗的女生,因为对食物的热爱,她来到了南方。在这里,她有缘结识了广州,结识了中山大学,结识了岭南学院,结识了物流人,结识了five-forces团队。她热爱思考,作为five-forces团队里唯一的女生,她渴望能够在现实中应用所学到的知识,并且希望在本次参赛过程中有所受益。

傅宇豪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我是一个来自火辣山城重庆的孩子,山城培养了我热情、开朗以及乐观坚强的性格。虽然平时学习还算刻苦,但是却一直苦于没有好的机会测试自己的学习成果。而这次的物流设计大赛,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上面,我可以充分的发挥我的想象力,运用我学到的知识,并且结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下来,我还将继续努力。

上一篇:武汉理工大学“正能量”队
下一篇:吉林大学珠海学院1队团队简介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