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大连大学筑梦队

2016-02-18


\
指导教师简介
朱敏捷:大连大学物流工程教研室主任,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高级经济师。2006年以来一直从事物流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物流工程专业领域的科研方面,主持完成2010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技项目《成品油储运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近年来,在《物流科技》、《物流技术》等专业期刊和相关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EI检索8篇、ISTP检索1篇。
王卫星:男,硕士,讲师。大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教师,主要研究领域:物流系统建模与仿真,物流系统优化设计,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
队员简介
丁艺:大连大学14级物流工程专业在校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了很多创新活动,加入全校性的创新型工作室。参加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比赛,取得了优异的名次。了解并且熟练运用C++软件,编写相应的程序,解决计算问题。在比赛中具有领导力,能够团结团队发挥集体作用。
李娜:大连大学14级物流工程专业在校生,担任班级的团支书一职,在省级的挑战杯等比赛中,获得较为理想的名次。能够熟练使用flexism物流仿真软件,将设计的结果加以验证和改进。
赵雪融:大连大学14级物流工程专业在校生,在学生会有突出表现,擅长cad制图、文字的排版与校核、图片的美化处理等工作。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荣立强:大连大学13级过程控制专业在校生,多次参加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多次获得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能够运用matlab编写程序代码,对于问题进行数学求解。
曹万铖:大连大学13级工程管理专业在校生,参加学校内部的BIM工作室。能够利用BIM做出3D-5D的建筑模型图,模拟建筑的外形,内部构造布局等相关信息。能够在建筑的施工布局合理化上,发挥检验改正的作用。
参赛口号:梦想聚团队,团队筑梦想。
参赛目标:我们要争取杀进初赛、闯过复赛、冲过决赛!

上一篇:华东交通大学鹿鸣队
下一篇: 西安邮电大学 Silk Road 西游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