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安徽工业大学二队

2016-02-18


参赛口号:“一路领鲜,速质捷达”
参赛目标:“用己所能,解其所困”
团队介绍
指导老师:包菊芳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 主要从事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物流管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参编了《管理创新》、《现代工商企业管理》和《企业风险控制》等多部专著。
队长:孔成龙,物流工程132班,男,院学习部部长,在竞赛中负责参赛论文研究方向。严格要求自己,追求完美,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队员:王欣,物流工程132班,女,主要负责竞赛中具体解决方案的提出及论证。性格开朗,善于思考,有良好的决策能力。
队员:沐天宇,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132,男,负责竞赛中信息化部分,待人热情,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队员:段闪闪,物流工程142班,女,主要负责竞赛中材料的收集和生鲜电商的市场分析部分,善于与团队沟通,思想明确。
队员:谢凌岩,物流工程142班,男,负责竞赛中材料的收集和郑明公司分析部分,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沉着稳重。
我们来自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不同的兴趣爱好,我们擅长不同的知识领域,但是,我们志同道合,我们拥有同样的参赛及学习热情,拥有同样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的决心。团队中,孔成龙队长技术扎实,高度协调,顾全大局,副队长王欣文笔优雅,思维创新;队员谢凌岩、段闪闪思维严谨;队员沐天宇信息技术扎实。当然,我们队伍最重要的“大脑”是博学多才、经验丰富以及善于激发学生求学热情的包菊芳老师。在她的带领下,团队成员各司其职,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各自独特的见解,为郑明公司提供了一套关于解决生鲜领域一些棘手问题的生鲜电商以及冷链物流方案。

    我们参赛目标是:“用己所能,解其所困”,我们的参赛口号是“一路领鲜,速质捷达”正是因为这个口号,我们更加团结一致,相互鼓励,目标明确。也更加饥饿如渴的汲取新的知识,运用新的技术,为郑明公司提供了一套关于解决生鲜领域一些棘手问题的物流方案。通过比赛,我们不仅能收获更过的专业知识,而且,我们还能收获那份宝贵的友谊以及师生情。希望我们的成果能得到专家老师们的认可,这也是对我们团队最大的鼓励。

\

上一篇:西南科技大学守夜星团队
下一篇:长江大学长新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