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武汉纺织大学五分之一

2016-02-18

指导老师简介:周兴建老师,物流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中国物流学会特约研究员,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
 
队员简介:
吴斌: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是团队队长,具有非常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善
于团结各个队员,合理分配工作,对于团队的前进方向和进度有至关重要
的作用。
胡萍: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是一个安静学习的美女子,成绩优异。在团队中主要负责资料搜集和整理,安静、认真、责任心强。总是在安安静静的做事,是我们团队学习榜样。
伍雪菲: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在团队中主要负责资料搜集和编辑工作,细心认真,逻辑思维能力强,是我们团队错误纰漏的检查者,让我们团队的任务进一步做到精益求精。
帅旭东: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思维新颖,点子多,在团队中负责方案的设计和编写。同时他乐观向上的精神感染我们,让我们在比赛中更敢于吃苦,坚持不懈。
李云霄: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在团队中负责方案的设计与编写,不好传统,不安现状,喜欢学习新东西。
每个人都是团队的五分之一,各有各自优势和特点,团结起来就是一个必胜的团队,我们相信自己,相信彼此,所以我们会成功!
 
参赛口号:“天道酬勤,恒者能胜”
 
参赛目标:参加本次比赛,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之中,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从而更好地掌握物流知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方案之中采用了诸多数学模型和物流理论知识,通过模拟物流实际操作,我们更好地理解了什么是物流,怎样去成为一个优秀的物流人才。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会学到更多,变得更加优秀。
 \

上一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Warriors队
下一篇:华南理工大学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