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湖南科技大学超越队

2016-02-18


\
一、参赛团队:湖南科技大学超越队
二、领队老师
张人龙: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讲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方向为物流系统优化与生产运作管理、多项目与供应链管理、智能算法等领域。现担任《Nonlinear Dynamics》、《Transactions on Fuzzy Systems》、《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三家国际SCI来源期刊审稿人。
陈为民: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 。研究方向为数据挖掘、决策支持系统,风险管理。参编著作1部(金融数据挖掘,科学出版社),参编教材2部,参与专利1项(金融风险管理辅助挖掘分析系统,专利号:200610031219)。
三、队员简介
    杨  朝:踏实肯干,勤奋刻苦(座右铭:坚持不懈)
    曹  航:沉着细心,踏实稳进(座右铭:做好自己)
郑  晶:乐观积极,勤奋刻苦(座右铭:天道酬勤,笨鸟先飞)
    苟洪梅:细腻柔韧,心向远方(座右铭:梅花香自苦寒来)
    王俊玲:认真踏实,沉着稳重( 座右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四、团队口号:物得其所,流光溢彩,运筹帷幄,别树一帜
五、团队理念:知人善任,集思广益,团结奋进,精益求精
六、团队目标:立足郑明,超越自我
 
七、团队简述
我们是来自湖南科技大学的超越队,是来自物流管理专业的超越者。虽兴趣性格各异,但因怀揣共同的目标,我们携手并进。
秉承“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在张人龙、陈为民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齐头并进,超越自我;立足郑明,夯实奋进。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希望通过比赛展现团队风采,为物流行业贡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上一篇:长江大学蜂窝队
下一篇:河南工业大学蓝海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