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临沂大学Kingunion队

2016-02-18


团队口号

闪亮青春,激情飞扬,成就梦想

参赛目标

规模做大、内涵做强、质量做优

团队介绍

      “kingunion”团队是一支充满激情、踏实肯干、有着创新精神的团队。这个队名也很朴实,我们赋予了她深深的感情。南航是我们的母校,是授以我们知识的地方,也是莘莘学子寻梦的地方。e行是我们参赛的态度,也是我们做人做事的信念。相信只要我们不放弃,不抛弃,走到最后我们还是一路通行。

成员介绍及分工

张向阳
      男,临沂大学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为人热情、正直,富有团队精神、创新 精神,有很好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曾担任过班长,参加过众多的社会实践活动,专业知识扎实。在团队中负责领导、组织、协调管理、市场分析、团队战略规划、整合团队资源等工作。

杨悦
     女,临沂大学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为人乐观开朗、责任心强,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优秀的团队精神。在团队中负责策划、设计和协调等工作。

张顶立
      男,临沂大学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参加过学校组织的大型晚会,实践能力强,性格开朗、自信、善于交际,集体荣誉感强。在团队中负责洽谈、传达信息和推广等工作。

刘存贵
     男,临沂大学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性格开朗、责任心强,专业知识扎实,富有团队精神。在写作方面比较擅长,善于沟通。在团队中负责宣传、记录等工作。

季本强
  男,临沂大学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专业13级本科生。为人热情、正直,富有团队精神。担任班长,组织过班级的所有活动,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在团队中负责洽谈、推广等工作。

\
 

上一篇:吉林大学珠海学院1队
下一篇:江苏科技大学星尘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