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1日 星期日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廊坊师范学院一队

2016-02-18


\
指导老师简介
张志红,男,武汉理工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讲师。主讲课程:《物流管理基础》、《集装箱运输实务》、《物流配送》。近年来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1篇,科研课题6项。
 
丁晓艳,女,北京交通大学企业管理硕士,讲师,现任公共管理系实习主任。主讲课程:《仓储规划与管理》、《供应链管理》、《仓储管理学》等。
 
队员简介
林倩,河北省廊坊师范学院管理学院14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名在校生。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专业素质。在校期间,曾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并获得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希望能够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丰富自我。
 
我的名字叫陈凌凌,河北省廊坊师范学院管理学院14级物流管理专业的一名在校生,本人爱好广泛,爱唱歌爱跳舞,爱生活爱学习。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曾获得“优秀团员”称号,并获得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对待学习认真,对待生活热情,对待工作严谨。这样的人生态度成就了我,同时也激励着我。
 
我是廊坊师范学院的赵梦媛,14级物流管理专业。为人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勤奋努力,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有耐心够细心。作为初学者,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与者,我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孙倩文,女,1995年12月29日生,现就读于河北省廊坊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业余时间,校外兼职,锻炼自己,积累社会经验,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苗笑平,女,1994年10月24日生,现读于河北省廊坊师范学院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在班内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性格开朗,健谈,积极向上,乐于与人沟通,乐于挑战,并且有良好的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专业基础。学习期间,不仅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而且加强社交能力,锻炼自己,在外兼职,不断自我提升。
 参赛目标: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超越自己,追求卓越。
 
参赛口号:团结拼搏,争创佳绩。

上一篇:安徽大学沐思团队团队
下一篇:廊坊师范大学2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