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安徽大学沐思团队团队

2016-02-18

安徽大学沐思团队是一支充满朝气活力与上进精神的队伍。团队成员5人,其中有三人来自安徽大学物流管理专业,一人来自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人来自应用数学专业,都是安徽大学2013级学生。
队长兴趣广泛,热衷尝试,对各方面知识均有涉猎,因而知识面较广,综合能力较强。多次竞赛当队长的经历为其积累了大量的参赛经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也在竞赛中逐步提升。
另外两名物流管理专业队员在课堂学习之余阅览了大量的物流相关专业书籍,对本专业有着相当程度的理解。此外,他们经常参加各类学术竞赛与科研活动,熟练绘图、PS、仿真等技术,具备论文、方案书写等能力。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对电子信息专业知识如电路、现场控制等熟练掌握,因对建模感兴趣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建模培训班,并在建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应用数学专业的队员对数字敏感,思维活跃,喜爱数学模型,也因参加建模培训班而使自身的建模能力得到提高。
团队指导老师来自物流管理专业,在教学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物流专业相关知识,多次指导物流类比赛,有着丰富的竞赛指导经验。
团队跨越不同院系,不同专业,成员之间专业优势互补。成员在牢固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之上积极参加各类学术竞赛、科研活动、学生组织活动等,积累了大量的比赛经验,实践经验,锻炼了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得到提升。在比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在比赛指导过程中注意方法,合理引导,团队既注意分工具体又经常集思广益,既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又彰显了团队力量。
 \

上一篇:淮北师范大学答案团队
下一篇:廊坊师范学院一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