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京科技大学V笑队

2016-02-18


团队名称:北京科技大学V笑队
参赛口号:团结合作,努力开拓,求实鼎新,微笑前进。
指导教师:贺可太,北京科技大学物流工程系副教授。
成员简介:仲天琳,队长,女,机械工程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王丹,女,机械工程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
王喜爱,女,机械工程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最简单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还是坚持”。
闫蕊,女,机械工程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江家兰,女,机械工程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竭尽全力把最简单的事情做好,结果真会让自己大吃一惊呢”。
团队简介:来自同一个专业而有着不同风格的我们,组成了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队伍——V笑队。多维的角度,默契的合作和深厚的友谊赋予我们昂扬的热情。在校内选拔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我们肩负着更大的责任,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始终保持着认真的态度,深刻的思考,创新的意识,顽强的毅力,团结合作,努力开拓,求实鼎新,微笑前进,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参赛目标:我们志在运用自身的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为郑明公司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高效率的解决方案,从而全面提升郑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之成为引领国内物流界并在国际物流界拥有很强号召力的一面旗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更加全面的认识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从而提升我们的物流专业水平,以争取更大的进步。
我们的目标是:在比赛前充分准备,在比赛时踏踏实实做事享受每一份每一秒。\

上一篇:怀化学院银色星光队
下一篇:北京工商大学1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