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徐州工程学院冷运达人队

2016-02-18


口号:话落即达,手握冷鲜
团队宗旨:
      本团队旨在快速、准时、高效、清洁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冷链供应链服务,团队由五位积极向上的物流工程专业的学生组成,我们在物流专业知识领域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储备和丰富的参赛经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以创新的理念为郑明冷链公司改进现有的不足,将理论知识与创新能力相结合,通过设计一个创新实用的设计方案,对郑明的战略目标进行落实与升华,提升品牌与形象,最终使郑明成为冷链供应链产业中的佼佼者。
团队成员介绍:
       刘苏,江苏盐城人,中国共产党员,现就读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个性活泼开朗、生活态度积极向上,目前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积极报名参加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志愿者活动,曾参与过校创业创新项目,获得2013~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和2014~2015年度校一等奖学金,并取得校创业创新基金项目中创新培育项目的资金支持,在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物流管理竞赛暨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管理竞赛大陆地区选拔赛中获得三等奖。
       章怡,江苏无锡人,现就读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性格活泼开朗、乐观豁达。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2013~2014年度校特等奖学金和2014~2015年度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报名参加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志愿活动。拥有敢于创新的精神,曾参加国家创新创业项目——《快递包装材料回收体系引入物流APP模式的设计与应用研究》。
      滕运秋,江苏徐州人,现就读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3级物流工程专业。性格开朗活泼,喜欢在生活、学习中结交新的朋友。在校期间获得三好学生、百佳学习能手等荣誉,获得2013~2014年度校一等奖学金和2014~2015年度校特等奖学金;在专业水平方面获得全国仓储管理员资质证书,通过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并自主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
       丁博,河南濮阳人,现就读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4级物流工程专业。现今对于物流工程专业有一定的了解,并已经修完机械基础,VB以及电工学等课程。而在学校的数学建模协会中,掌握一定的数学模型以及对于数据的处理能力,同时掌握一定的查阅文献的能力,在2015年的苏北五一联赛中获得三等奖。
       冯浩,安徽滁州人,现就读于徐州工程学院管理学院14级物流工程专业。性格外向与内向并存,音乐、阳光、笔、笔记本、电脑无人打扰,这就是我理想的学习状态。虚心学习,潜心做事,没有梦想,何必远方,我觉得人应该不断地学习,在跌倒中前进。已学习数学建模一年半,现任徐州工程学院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主要担任队伍里图像处理及数据处理方面。


\

上一篇:怀化学院奇胜队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启航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