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京物资学院T-BO队

2016-02-18


参赛口号
我思故我在,我欲故我强!
参赛目标
竭尽所能,争取拿到决赛的入场券。

指导老师简介
赵琨,副教授,所属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任物流工程系主任职务,曾就读于沈阳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最优化方法、数据挖掘、支持向量机、排序。2010年,出版专著《非标准支持向量机》。现发表代表性论文30多篇。
队员简介
      周文伟,来自福建,就读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大三学生。喜爱脑力活动,如象棋、围棋等,擅长思考问题。担任小组组长,主要负责客户数据挖掘部分,通过工程及数据化的思想,发掘潜在客户。
      杨潇潇,来自浙江,就读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大三学生。热爱生活,擅于发现生活中的小事,具有很强的洞察力。担任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方案选址部分,通过工程及数据化的思想,进行配送中心选址。
      尤科闯,来自河南,就读于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大三学生。乐观积极,擅于交际,活跃小组气氛具有很强的洞察力。担任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方案运输部分,通过工程的思想,进行运输线路的优化。
     朱佳琪,来自山西,就读于北京物资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大三学生。乐观积极,面对问题有很强的耐力,做事细心。担任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方案分析部分,站在管理的角度分析郑明公司各项问题。
     吕冰瑶,来自湖南,就读于北京物资学院采购管理专业大三学生。为人乐观积极,擅长交际,有很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担任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方案分析部分,站在管理的角度分析郑明公司各项问题。
\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基里巴斯队
下一篇:安徽大学江淮学院逐梦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