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致远队

2016-02-18

       我们是来自吉林大学物流管理专业大三的学生,我们热爱我们的专业,参加这个比赛更是增加了我们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兴趣,备赛期间的朝夕相处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断磨合也使得我们的团队默契越来越好。  
我们的团队中马玉英、葛豪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专业基础过硬比赛经验丰富;邢静、郭静慧在中山大学交流学习一学期,接触不同学校氛围有开放的学习态度;杨倩倩是街舞社社长拥有丰富的领导经验,团队中多人获得学校奖学金和优秀干部奖励荣誉,学习能力强。我们还拥有最负责任的物流系指导老师赵中华老师,他做事严谨有热情。待人亲切好交流。我们有坚实的专业基础、优秀的学习能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和领导能力。我们是一个极富凝聚力的团队。两年的相处我们彼此互相了解,共同帮助,已形成良好的默契。
这些时日的我们小组成员与指导老师不断交流和沟通,共同努力互相鼓励,对方案的不断摸索和锤炼,专业知识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我们小组加指导老师六人将会继续这份热情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进步。
 \

上一篇:淮阴工学院翔宇队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扬帆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