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淮阴工学院翔宇队

2016-02-18

参赛队简介

指导老师简介:

戴权:
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教师,主讲供应链管理、物流方案策划与设计等课程,长期从事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史修松:
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讲企业管理概论、国际金融学等课程,长期从事企业管理方面的研究工作。
 

队员简介:

夏莹莹:
就读于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3133班。参加此次大赛为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中。
 
陈雷:
现就读于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是物流3133班长。参加此次物流大赛,一方面可以对自己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以及进一步增加物流的知识,另一方面也能锻炼自己。
 
高行:
就读于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参加此次物流大赛,提高了我对冷链物流认识的一个新高度!在以后,我会以此为起点,在物流领域中翱翔!
 
臧刘涛:
臧刘涛,就读于淮阴工学院,喜欢在团队中付出的感觉,相信过程的经历,必定会让自己成长的更好。
 
曹勇:
我大三,就读于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参加此次物流大赛,一方面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另一方面也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同时将平时零散的知识重新整理,形成一个知识体系。
 

参赛口号:

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智慧的天堂
 

参赛目标:

团结一致,超越自我
 \

上一篇:山东大学五仁小队
下一篇:吉林大学(管理学院)致远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