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山东大学五仁小队

2016-02-18

指导老师:
谢京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讲师、研究生导师。日本神户大学海洋物流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2004-2008年开始硕博连读于日本神户大学海上运输系统学专业和海洋物流科学专业,辅修国际食料流通专业课程。一直从事食品流通与港口(海洋)物流领域的科研与教学工作。近年来在《Journal of Food Distribution Research》、《海運経済研究》、《Journal of Japan Institute of Navigation》、《Ocean Economics Review of China》、《山东大学学报(哲社版)》、《经济问题探索》、《现代管理科学》、《经济问题》、《山东社会科学》、《物流技术》、《物流科技》、《物流工程与管理》等国内外刊物和国际会议(IAME、T-LOG、ICASL等)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被日本CiNii,美国AgEcon Search,国际Ei,国内CSSCI等检索收录。
 
队员:
朱颖:山东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有热情,敢担当,本着既然选择,就要全力以赴做到无怨无悔的态度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以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件事,过自己期待的生活,向着最好的自己全力以赴。
高文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拥有蓝色性格的沉稳与成熟和红色性格的热情。性情随和,易于接触,爱好广泛,兴趣多多。学习刻苦努力,乐于助人,热衷公益。生活中更是自理能力好又勤劳爱干净的女孩。
王亚楠:山东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活泼开朗,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女孩儿。喜欢挑战、有一点冒险家的精神,此次与4个可爱的队友合作组队参加郑明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对自己专业知识的检验与各方面能力的挑战,希望我们团队能够走的很远。
张歆怡:山东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外向活泼好动,对每一件喜欢的事都抱有极大的热情和坚持。爱旅行,爱解题,也爱广交朋友展现自己,一直坚信优秀源于热爱和兴趣。
廖泽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永远都在尝试的路上。努力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去体验生活和提升自我。比赛的过程就是我所追求的体验,提升不在于一次的成败而在于每一步的努力。希望我们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参赛口号:山大五仁行,郑明一定行
参赛目标:路有多远,我们就走多远\

上一篇:郑州大学乘风队团队
下一篇:淮阴工学院翔宇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