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京化工大学集智队

2016-02-18

队名:北京化工大学集智队
  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
学院  经管学院、化工学院。
专业  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团队口号:扬理想之风帆、抵成功之彼岸。

团队目标:我们喜欢创新、我们敢于挑战。我们想把所学的知识融入到我们不同的专业、创造更多不可能。

领队简介:

主领队
吴军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吴军教授于2003年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具有七年的MBA教学经历,从2013年开始为北京化工大学MBA学生授课。

研究领域:
运营管理、经济博弈论、安全与应急管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北京化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08年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香港理工大学访问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者。
担任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物流学会理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运筹学会理事、中国决策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国家能源局“十三五”能源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课题评审组成员、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评审专家、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课题评审专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通讯鉴定专家。
 
副领队
王璇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
研究领域:
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信息经济学等。
代表性论文:

 
重视风险评估 维护信息系统安全 发表于 中国国情国力 CSSCI核心期刊
RFID给每件货物加一个无线标签 发表于 中国国情国力 CSSCI核心期刊
素质教育:传统文化中“养分”多 发表于 中国国情国力 CSSCI核心期刊
文化思想与企业创新实践的密切关系 发表于 中国国情国力 CSSCI核心期刊
政府网站须加强”公众参与” 发表于 中国国情国力 CSSCI核心期刊
我国第三方物流的信息化建设与流程改造 发表于 开发研究 CSSCI核心期刊
石化企业竞争环境的五力模型分析 发表于 情报资料工作 核心期刊
关于中国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的思考 发表于 江汉论坛 核心期刊 
队员简介:

李俊贤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我是李俊贤,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今年大三。本人积极乐观,开朗自信,喜欢参加各种社团活动,也在一些大大小小的比赛中有所斩获。本人认真好学,用功念书,做好学生的本分,也曾获得过学校的奖学金。不断地超越是我的方向,在前进地路上我会尽心尽力尽意。

张婷婷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一个来自河北的活泼开朗的女孩,因为对知识的渴望,我来到了首都北京。在这里,有缘结识了北京化工大学,结识了经济管理学院,结识了物流人,结识了集智团队。我热爱思考,作为集智团队里的女生,我渴望能够在现实中应用所学到的知识,并且希望在本次参赛过程中有所受益。
 
向发祥
大三 物流管理专业
男,21岁,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3级物流管理专业,爱读书,爱远足,爱湖南。参加这次比赛是想能有一个机会,体验真实世界的真实案例,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实际的问题,在其中付出努力,收获快乐。

韩帅
大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韩帅,就读于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开朗、认真,动手能力强,有合作意识。善于观察,并且能够用课本知识来解释现实。在系统地学习了物流管理的相关知识后,希望能够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现实中,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这次大赛是我不可多得的机会。


常泽伟
大三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我是天津人,天津培养了我热情、开朗以及乐观坚强的性格。虽然平时学习还算刻苦,但是却一直苦于没有好的机会测试自己的学习成果。而这次的物流设计大赛,给了我一个很好的平台,在这上面,我可以充分的发挥我的想象力,运用我学到的知识,并且结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接下来,我还将继续努力。
 \

上一篇:安徽工程大学机电学院风影队
下一篇:郑州大学乘风队团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