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明日之星团队

2016-02-18

        明日之星,我们是璀璨夜空中那颗亮着的星,始终怀抱着明日的希望,坚信着耀眼闪亮的未来。
也许明日之星的今天有些暗淡甚至是没有光彩,但它却始终以稳定的位置,坚守如一的品质等待那生如夏花的绚烂。我们坚信,也许今天的我们不是最聪明,不是最完美,但我们拥有着星星般安稳踏实努力坚守的心,所以我们一直期待着某一天我们能够涅槃,在这个秋天,在这个收获的时段,我们三个人因为共同的目标,把我们的满腔热情和共同信念倾注到了这个刚刚成立的“明日之星”团队。
从分析案例到搜寻资料,到分析问题到最后的设计课题,我们小组每一名成员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其中。当然,对于这样一个大胆的课题,或许我们的分析、我们的建议都稍显稚嫩也有不足之处,但我们一定会更认真的改正完善我们的课题,做到更好。
此次团队协作努力,使我们对物流配送这一领域有了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我们小组成员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有的去收集资料,有的熬夜进行数据的分析,就是这样有序的组织使得这次实践顺利完成。我们了解到,物流这一新兴行业有极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潜力,前景相当可观,所以,我们应当在具备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多实践,了解当前的物流现状,这对自身的发展会帮助颇多!
感谢大赛组委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个平台,感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小伙伴们的认真努力、相互配合,感谢小组长的包容和废寝忘食,感谢组长的信任和努力。感谢我们一路相伴。
我们仅以此次的调查结果及内容,写成的设计方案来进行展示,由于我们的经验不足,难免有疏漏和差错,还望诸位老师多加指导,不吝赐教,我们定会及时纠正。
 \

上一篇:上海海洋大学海洋之星队
下一篇: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祥龙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