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上海海洋大学海洋之星队

2016-02-18

指导老师简介
李军涛:博士,上海海洋大学副教授,上海海洋大学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制造系统、物流系统最优化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上官春霞:博士,上海海洋大学讲师。2008年6月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生产系统、物流系统的优化等方面的研究。

队员简介
       我们团队的成员均来自于上海海洋大学工程学院,都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其中孙晓凡、汪文俊、张许和苏黎霞来自物流工程专业,物流相关知识掌握牢固,潘陶红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有着很强的MATLAB软件应用能力。在本次研究中,孙晓凡担任组长,主要负责领导团队,与汪文俊和张许两位同学一起研究解决问题的理论方案,为案例解决提供思路与理论支撑;苏丽霞同学负责为团队搜集资料以及调查方案所需的所有实际数据;潘陶红同学负责运用MATLAB中进行仿真优化,进一步验证方案的合理性。

参赛口号
Better Routing, Better ZhengMing.

参赛目标
      利用现学知识为郑明提供智能化解决冷链物流路径规划问题的方案,让郑明公司在实际配送中能够更加快速合理地规划出冷链物流的最优配送路径。


\

上一篇:太原理工大学蜗牛在路上队
下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明日之星团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