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中国民航大学抱团取暖队

2016-02-18


口号:冷“库”的态度,送你新鲜的温度
目标:学以致用,在理论中实践,在实践中协作,在协作中发展

        我们是一支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的参赛队伍。我们系统地学习过物流配送、物流信息管理、企业物流、供应链管理、采购与仓储等物流知识,对物流行业有较清晰的认识;也掌握了运筹学、管理学、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民航运输经济学、业务流程重组等经济学规律与分析手段;更是了解学习过高数、概率论、线性代数、统计学、系统工程等课程具备扎实的数学功底与建模思想。
        在我们身上处处彰显着民航人的严谨、勤奋、团结。我们严谨,会为了一个公式、一个模型查阅大量的资料,请教很多老师,为了使设计的示范性冷库具有可行性,我们去到东疆大冷链食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的冷库里,真实体会感受并与其老总进行交流学习,进而完善我们的方案;我们勤奋,在初赛的两个月里,小组成员几乎是每天都扑在比赛上,为了完善方案,奋战到凌晨,为了准确,指导老师与我们进行视频会议可以到凌晨;为了一个图、一个表、一个动画的完美,大家都尽心尽力,从来没有怠慢过;我们团结,人各有所长,一个人并不能考虑到方方面面,而且很多问题的大方向一个人并不能把控得很好,集体的智慧才是强大的,在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感受最深的就是队友之间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其中最感谢的魏然老师,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她一直陪着我们,任何情况下,都为我们排出万难,让我们能够绕开弯路,准确的把握主题。

指导老师:
魏然,女,博士,副教授,中国民航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系主任,研究方向航空物流管理与区域物流规划,主持国家软科学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2项,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4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队员简介:
组长:刘军政
物流管理专业大二学生,男,山东烟台人。性格开朗幽默,做事谨慎。任小组组长,主要负责统筹组内工作,确定设计方向和设计思路,并完成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

组员:毕四利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女,来自云南大理。负责完成组内分配的任务,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配合组内成员的工作。

组员:蒲玉霞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女,来自四川绵阳。主要负责确定郑明发展方向和小组中其他的相关工作

组员:年倩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女,甘肃武威人,性格活泼开朗,为小组一员,主要负责PPT、流程等偏文字处理的东西和组中其他的相关工作。

组员:李琪
物流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女,来自湖北潜江,性格安静、做事认真细致,主要工作总结工作,处理细节。


\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Stand by me队
下一篇:浙江工商大学一骑红尘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