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会员登录   联系我们   更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参赛队展示 > 第五届 > 正文第五届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Stand by me队

2016-02-18

团队简介
我们是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Stand by me队。我们的团队由五个各有所长,性格互补的成员组成。
唐诗滢:来自13级物流管理专业,文字功底很好,负责论文的撰写编纂。
刘文星:来自13级软件工程专业,主要负责信息技术部分。
李霂:来自13级物流工程专业,主要负责团队中的协调分工以及论文的撰写。
陈菁:来自13级物流工程专业,主要负责论文撰写,图片的美化以及排版整合。
李艳斐:来自13级应用数学专业,主要负责利用数学模型解决案例中的问题。
我们五个人在本次的方案设计中,各司其职,优势互补,圆满而又愉快的完成了本次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设计大赛初赛作品。当然,由于能力有限,作品中还是存在一部分漏洞和缺憾。希望各位评委老师多提出宝贵意见,同时希望能够给我们进入复赛的机会,让我们对方案进行更好的改进提升。
指导老师简介
指导老师王冬良,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高级实验师,具有丰富的带队比赛经验,工作认真负责,善于与团队内各成员交流并发现问题。
参赛口号
You Can DO It!
参赛目标
在前几届的物流设计大赛中,母校的师兄师姐均取得了优异不俗的成绩,因此,我们Stand by me队也希望能够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师兄师姐看齐,进入决赛,向评委老师展现我们的风采。所以,我们的参赛目标是,成功晋级,力争一等。


\

上一篇: 东北农业大学HOPE队
下一篇:中国民航大学抱团取暖队
地 址: 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南路139号院1号楼,亿达丽泽中心7层706室 电话:010-83775917 传真:010-83775767 E-mail: web@clpp.org.cn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
京ICP备0603182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5990 技术支持:友邦佳通